情侶「擊掌」頻率怎樣合理?她曝驚人紀錄 男友:快死了

▲(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的「床事」是否合拍,也可以說是感情維繫的一個重要關鍵。其實無論次數多寡,只有雙方有默契、都覺得恰當就是最好的安排。就有女網友好奇發問,情侶間「五天的性愛次數多少算合理?」結果得到的答案超驚人,讓網友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自己與閨蜜的「深夜」談心。原 PO 詢問閨蜜,「最高紀錄是多少?」結果對方回答,「五天四夜 30 次!」超高次數讓原 PO 聽了「整個灰去」,對方更直言到了第 6 天,男伴嘴唇發白的說「會死人、炮不是這樣打的」,讓原 PO 笑到崩潰。

閨蜜甚至透露,曾經有交過一位男友 3 天就失蹤了,讓原 PO 笑稱「會不會死了?」但原 PO 也發現,雖然男友會失蹤,卻從沒聽說閨蜜男友劈腿偷吃的,看來頻繁「床戰」確實還是能抓住男人的心。

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我不信,介紹來認識認識」、「別人女友都不會讓我失望」、「真的精盡人亡」、「沒有耕壞的田,只有操死的牛」、「每次都只有三分鐘?」、「男生一生產的精液總量大概是 2 公升,如果跟你朋友長期交往估計男的只能活 5 年」、「當然不會劈腿啊,都軟腳了」。(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