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母奪子?美國母與寶寶同失蹤1週發現屍體 密友涉重嫌

▲美國婦女海蒂布魯薩德與剛出生不到 1 個月的女兒於12月中失蹤,布魯薩德的遺體於美國時間 19 日被發現,好友涉重嫌。(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美國婦女海蒂布魯薩德與剛出生不到 1 個月的女兒於12月中失蹤,布魯薩德的遺體於美國時間 19 日被發現,好友涉重嫌。(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傳出 1 起令人心碎的悲劇, 1 名 33 歲婦女海蒂布魯薩德( Heidi Broussard )本月 12 日與剛出生 2 週的女兒瑪格( Margot ),一起在德州奧斯汀的住家附近失蹤,經過 1 週的搜索,警方於當地 1 座民宅內找到布魯薩德的屍體,唯一幸運的是,瑪格安然無恙,而死者的多年密友梅根亨菲莉( Megan Humphrey,又名 Magen Rose Fieramusca )涉有重嫌,已遭警方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當地時間週四( 19 日)晚間,警方於德州澤西村( Jersey Village ) 1 處民宅內的汽車後車廂內發現 1 具女性遺體,相信就是布魯薩德,當時她已失蹤 7 天,同時在民宅內還找到安然無恙的小瑪格。當地媒體指出,布魯薩德 33 歲的好友亨菲莉,12 月初曾在知名網站上登記稱,自己與 1 名叫克里斯多夫格林( Christopher Green )的男人有了寶寶,想要申請免費的育兒箱,而這個名字正是布魯薩德遺體被發現的屋子所登記的屋主名稱。



警方調查後還發現,亨菲莉過去這段時間假裝自己懷孕,但並非事實,鄰居也表示不知亨菲莉有身孕, 11 月布魯薩德生下瑪格時,亨菲莉甚至也在醫院和家屬一同陪伴。本月 12 日,布魯薩德在送 6 歲的兒子西拉斯( Silas )上學後,和新出生的女兒一起人間蒸發,讓布魯薩德的未婚夫尚恩凱利( Shane Carey )心急如焚,聲淚俱下祈求母女能平安回家。

警方根據種種跡象及事證研判,亨菲莉是預謀犯案,打算殺母奪子,已依綁架及毀損屍體等罪名將其起訴。據了解,死者與兇嫌認識長達 6 年,經常一起出門遊玩,死者還曾於臉書上打卡,稱亨菲莉為自己「最好的朋友」,沒想到最後卻枉送性命;許多美國網友紛紛痛批亨菲莉殘忍、行徑惡毒、思想令人匪夷所思「以為最能相信的人竟會下此毒手」,並對死者家屬致上哀思。也有網友說,因為之前曾傳出死者未婚夫疑似曾對死者家暴,因而輿論幾乎一面倒的質疑是未婚夫對死者不利,現在是否應該出來道歉。不過由於此案疑點不少,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細節仍在調查當中。

▲死者與兇嫌認識多年,死者還曾於臉書上多次稱兇嫌為自己最好的朋友。(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