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大拚場!捷運左營站被塞爆

韓粉擠爆捷運左營站,要等好幾班車才能搭上捷運。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粉擠爆捷運左營站,要等好幾班車才能搭上捷運。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高雄報導

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挺韓大遊行預計下午1點11分從高雄凹仔底公園出發,韓國瑜還沒現身,主持人就宣稱現場已湧進12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活動開始前,高鐵左營站已湧現大量人潮,而從高鐵站往下走到捷運站,月台更是被擠得水洩不通,想上車光排隊就要等上好幾班車,有旅客提著行李廂想上捷運,卻試了好幾次都擠不上車遭到車門夾住,過程十分危險。由於等一班車要4分鐘,車來了又不見得能上車,有韓粉便先坐往反方向的列車,搭了數站之後才上車搭往凹仔底公園的方向。

而一到捷運凹仔底公園站,離活動場地最近的4號出口更是被擠得滿滿滿,主舞台前方已擠滿大量韓國瑜的支持者,但因今日天氣炎熱、太陽普照,有不少人選擇先躲在蔭涼處,等待韓國瑜現身。

為了避免活動擦槍走火,挺韓、罷韓群眾起衝突模糊焦點,主持人在每個節目橋段都不忘提醒支持者要控制情緒,遇到狀況就錄影存證,避免遭到有心人士操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