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無忌要去大都了!等待26年 王晶將新拍「倚天屠龍記」

▲趙敏一句向張無忌喊「我在大都等你」,一等就是26年,如今續集有望。(圖/翻攝網路)
▲趙敏一句向張無忌喊「我在大都等你」,一等就是26年,如今續集有望。(圖/翻攝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在大都等你」一句話因為 1993 年主演李連杰、張敏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遲遲沒推出續集,而成為鄉民網友間的流行語,在暌違26年後,導演王晶今( 21 )日宣布將新拍《倚天屠龍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晶在個人微博指出,「我要拍新的倚天屠龍記電影了。張無忌終於去大都找趙敏了」,同時附上新的宣傳海報。當年經典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已經在各大電影台重複播送到,觀眾已將劇情倒背如流,而在片尾的劇情則是埋下伏筆,當時飾演趙敏的張敏,對飾演張無忌的李連杰喊話「要救六大派,來大都找我吧」,沒想到因為票房不理想而取消拍續集,讓這個伏筆成為流行語「我在大都等你」,許多影迷也感嘆,這一等就是二十多年。

▲導演王晶在微博發出消息。(圖/王晶微博)

沒想到導演王晶的一句話,讓一個「有生之年系列」起死回生,消息也傳回台灣網路圈,不過當年演出的演員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等人都已是大哥大姊級人物,也讓許多人卻感嘆,「應該沒辦法原班人馬」、「可以還我原來的小昭」、「時代的眼淚」、「原班人馬可以追」、「無忌已不是無忌,趙敏也已不是趙敏」「走到大都花了幾年了如果不是原班人馬也沒有當初那股重複播放的衝動了」、「不是李連杰就不好看」。

▲目前僅有主視覺海報,演員、劇情等消息皆未曝光。(圖/王晶微博)

目前該片的詳細演員及劇情資訊都尚未公開,但也可期待會有當年演員演出或客串的彩蛋。(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