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罷韓遊行和平落幕 蘇貞昌:為台灣人感到驕傲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柏年攝)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昨(21)日在高雄,挺韓、罷韓遊行「短兵相接」,原本許多人都相當擔心會爆發衝突,警方也是加派人手、嚴陣以待,但最後和平落幕,藍綠都讚許是台灣作為一個民主國家了不起的成就。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在今(22)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他為台灣人感到相當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由公民團體「Wecare高雄」、公民割草等共同發起罷韓「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下午自文化中心集結出發;同一時間,還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發起的「南方崛起高雄光榮大遊行」,原本外界都相當擔心雙方支持者擦槍走火,所幸最後和平落幕。

蘇貞昌今日到新北市出席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啟用典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昨天高雄的遊行共有幾十萬人參加,雙方雖然擁有不同的意見,卻能這麼和平、平順,讓世界各國看到台灣的民主成熟跟台灣人性的善良積極,他對台灣人感到非常驕傲、更進一步對台灣有信心。

至於選戰倒數,民進黨想維持國會過半席次看來還需要相當的努力,蘇貞昌又是怎麼看太接下來的選情?蘇貞昌表示,未來會更努力,他也期待能讓台灣的民主更順利、更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