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百萬進軍日本娛樂圈 雞排妹月領最低薪資當通告咖

▲雞排妹今日舉辦簽名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雞排妹今日舉辦簽名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推出2020寫真年曆,今(22)日舉辦簽名會,她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次真的是以寫真集規格在拍年曆,總共在日本連拍四天三夜,最喜歡穿和服時拍的照片。雞排妹今年勤跑日本,她透露為了在當地找到合適的經紀公司花費不少心力和金錢,估計至少砸下百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身材姣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雞排妹在台演藝事業經營有成,除了拍寫真集、年曆都大少好評外,也接下主持棒。為了年輕時多多打拚,她將重心轉往日本娛樂圈,雞排妹表示這樣做希望兩邊的名聲可以相輔相成,「今年真的好忙,忙到傳訊息給男生的時間都沒有,為了找適合的新公司一直跑日本。」目前雞排妹已經和日本經紀公司簽約2年,但第一年僅能拿日本最低薪資,「基本是虧錢去做,還要被扣稅。」現在努力朝通告藝人方向發展,希望明年可以成為綜藝節目常態性來賓。

▲雞排妹作風辛辣、葷素不忌。(圖/臉書)
▲雞排妹最喜歡這組照片。(圖/臉書)

雞排妹粗估光是今年來往日本、台灣的機票費就高達20萬,且她去年底就開始在東京自由之丘月付3萬租房子,再加上在台北還繼續和室友合租,「不吃不喝1個就要花10萬,而且犧牲很多在台灣的私人時間。」雖然行程滿檔,但雞排妹不喊苦,開心地說:「人在上坡的時候就努力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