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 蔡英文:從蔡其昌、從海線大勝贏起

▲立委候選人蔡其昌清水競選總部成立,逾萬鄉親力挺,聲勢浩大。(圖/柳榮俊 攝,2019.12.22)
▲立委候選人蔡其昌清水競選總部成立,逾萬鄉親力挺,聲勢浩大。(圖/柳榮俊 攝,2019.12.22)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黃金周,總統蔡英文再度親臨台中為立委候選人蔡其昌站台。蔡英文表示,台中海線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長年深耕下,基層組織雄厚,由造勢現場吸引近萬名鄉親力挺可見一斑。決戰中台灣,蔡英文呼籲海線鄉親大團結,從蔡其昌的海線開始贏起,一定要大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與蔡其昌清水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除了蔡英文總統、鄭文燦市長、林智堅市長、何欣純立委與多位不分區立委親臨站台外,還有超過上百個社團組織與社區協會到場支持,聲勢浩大。

林智堅市長表示,蔡其昌是親子的代言人,尤其看到這兩天蔡其昌在海線舉辦紙風車劇團吸引超過五千人,代表海線地區真的需要有更多藝文團體來演出,透過藝術表演縮短海線孩子的城鄉差距。希望鄉親讓蔡其昌大贏,才是對他最大的肯定。

內政部長徐國勇稱讚蔡其昌做人成功,在立法院好人緣,而且非常努力為海線爭取建設,雖然海線資源比較貧瘠,但蔡其昌一點一滴為鄉親爭取,建設看得見。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強調,蔡其昌從學生到政府服務,到擔任立法委員,一步一腳印把事情做到最好,尤其他服務不分藍綠,在海線有極高民意支持,希望這次的票比上次更高,這是對做事的人肯定。

立法委員候選人蔡其昌上台時,先感謝海線鄉親長期支持,讓他爭取海線建設從不敢鬆懈。蔡其昌強調,四年來在立法院的表現完全沒讓海線鄉親漏氣,不論是教育的建設還是自來水管的改善,三井OUTLET進駐港區、梧棲漁港大改造,海線這四年來總共投入將近百億元的建設預算,就是希望海線不被邊緣化,蔡其昌懇請鄉親繼續支持他,也支持全力支持海線大小建設的蔡英文總統。

蔡英文壓軸上台致詞,除肯定蔡其昌為海線爭取非常多建設外,強調2020年是最關鍵的一年,而決戰中台灣,中台灣要贏,而且要從蔡其昌大贏,從海線大勝贏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