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圓夢 扶輪社請偏鄉孩童看3D電影

▲花蓮菁英扶輪社特別在聖誕節前夕包下高規格3D電影院。為讓偏鄉孩童圓夢。(圖/新天堂樂園提供)
▲花蓮菁英扶輪社特別在聖誕節前夕包下高規格3D電影院。為讓偏鄉孩童圓夢。(圖/新天堂樂園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聖誕節將近,花蓮地處不便及訊息傳遞不易,尤其在偏鄉的孩童,對於資訊的吸收更加不易,歲末年終花蓮菁英扶輪社帶著偏鄉孩童欣賞電影了解地球的奧妙,也一圓孩童們想看3D電影的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菁英扶輪社創社社長包念華表示,10月份在卓溪舉辦親子活動,同時也在現場詢問孩童想要實現什麼願望?孩童們都表示想要看3D電影,就積極來策畫讓孩童們可以在聖誕節前來一圓他們的夢想。

花蓮菁英扶輪社包下新天堂樂園電影院,為偏鄉孩童準備最高規格IMAX 3D技術電影體驗,特別選定播映「深海獵奇3D」科教片,利用最先進的拍攝技術,讓大家在IMAX 3D影廳裡,下潛600公尺深的神祕海底,進入我們從未觸及的海底世界,透過栩栩如生的畫面,與海洋裡獨一無二、兇險、絢爛多彩的生物一同遨遊。

包念華說,電影院座無虛席,從最北的西寶國小到最南的古風國小,就是希望能夠一圓偏鄉小朋友們的心願,如果可以藉由這樣的公益活動,讓偏鄉小朋友們感受社會的溫暖,未來在人格發展上,可以更積極正面。

新天堂樂園加碼開放體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長室內溜滑梯」,感受滑梯的刺激與速度,花蓮菁英扶輪社帶著孩童一起來到新天堂樂園中庭歡樂齊唱聖誕詩歌並發送聖誕小禮物,讓每一位孩童提前感受一個幸福聖誕節氣氛。

▲活動尾聲還加碼贈送小朋友精美小禮物。(圖/新天堂樂園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