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補進MVP級洋將 塔克連2天打滿還「大三元」

▲ABL夢想家洋將塔克(圖/夢想家提供)
▲ABL夢想家洋將塔克(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ABL寶島夢想家今天以99:100惜敗菲律賓火焰,不過曾榮獲2018年聯盟最佳外援的新洋將塔克,連續2天打滿40分鐘沒休息,還在最後連飆進4顆三分球、完成「大三元」差點率隊逆轉,賽後表示現在還不是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上周更換2名新洋將,補進塔克(Anthony Tucker)及托爾伯特(Jordan Tolbert),昨天首戰前者轟下7顆三分球,得到全場最高25分,率隊擊敗富邦勇士。

塔克連續2天打滿40分鐘,尤其是今天決勝節連續砍進4顆三分球,幫助夢想家在最後1分半反超,可惜最後一擊失手,無奈吞敗,今天繳出22分11籃板11助攻「大三元」成績單。

賽後塔克直說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怎麼做到的,他表示背靠背的第2天比賽總是最難打的,老實說很累,今天有投進關鍵球,但也有些失誤,有些球沒投進,認為現在自己的狀態還不是最好的,還要時間繼續調整。

夢想家總教練朱利亞斯(Kyle Julius),認為今天輸球主因出在擋拆防守沒做好,只打了半場好球,塔克則表示,有時候輸1分比輸10分感覺更差,需要找回防守專注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