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英德競總宣布 將辦史上最大場10萬人造勢

▲台南英德競總辦公室主任潘新傳(右二)宣布,109年1月5日將舉辦台南史上最大場、10萬人的造勢活動。(圖/台南英德競總)
▲台南英德競總辦公室主任潘新傳(右二)宣布,109年1月5日將舉辦台南史上最大場、10萬人的造勢活動。(圖/台南英德競總)

地方中心 / 台南報導

台南英德競選總部選在冬至時分,舉辦「搓湯圓大會」,主委黃偉哲與競總辦公室主任潘新傳宣布明(109)年1月5日,將舉辦台南史上最大的造勢活動,預計規模達到10萬人,展現台南大團結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冬至就是團圓的時刻,競選總部今(22)日邀集各區幹部與親朋好友,一起到總部「搓冬至湯圓,不搓政治湯圓」,除了培養競選團隊的合作默契與情感,也希望總部各項活動,順利圓滿。

▲黃偉哲比出3的手勢說,「3張選票顧台灣,英德配贏得大選,台南6席立委全壘打」。(圖/台南英德競總)

黃偉哲說,台南英德競總的目標不變,依然是突破總統得票率7成、台南6席立委全壘打。歡迎市民一同參加109年1月5日的造勢活動,為守護台灣主權的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加油。

潘新傳指出,冬至時節吃湯圓是優良傳統,特別邀請水噹噹後援會教大家如何「搓湯圓」;潘新傳希望總部在冬至這一天,不但要團圓,更要團結支持民進黨,109年1月5日以台南史上最大的造勢,協助「英德配」贏得勝利。

▲黃偉哲打趣地說,搓冬至湯圓,不搓政治湯圓。(圖/台南英德競總)

對於2020選戰,潘新傳表示,他在民進黨30幾年,就是為了舉辦這場、台南有史以來最大的造勢活動,為綠營在台南的經營締造里程碑;潘新傳強調,「我不敢說這場是絕後,但保證盛況空前」!

台南英德競總地址為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19號,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至晚上9點。台南最新選戰資訊,請追蹤「台南好選擇-加入LINE偉哲」

https://lihi1.com/QbDC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