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男星開首場演唱會 「偶像劇歌姬」驚喜現身合唱

▲丁噹意外現身。(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丁噹意外現身。(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演員吳承洋今(22)日舉行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吳承洋x起‧承mini concert」,吸引600位粉絲感受吳承洋音樂魅力。演唱會上,吳承洋也首度發表二首,由自己創作的歌曲〈Don’t Cry〉及〈不想分開〉;好友戲劇《圈套》導演李青蓉、演員卞慶華、陳廷軒、林意葴等人也到場支持,「偶像劇歌姬」丁噹也意外現身給吳承洋一個大驚喜,還一起合唱〈我們不像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承洋邀來丁噹當嘉賓。(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吳承洋為了演唱會,前後投入了近四個月的時間做準備,挑選的歌單及節目內容都是屬於很貼近自己的故事。連許久未在舞台上展現舞蹈實力的他也大秀舞技,還彈奏鋼琴演唱動畫片阿拉丁、獅子王、REMEMBER ME、知足四首歌曲所串成的組曲。但吳承洋卻說:我覺得跳舞還好,太久沒唱歌,歌詞真的比台詞難背。


▲吳承洋主演《圈套》。(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丁噹意外現身,事先還聯合工作人員一起騙他說,有事不能到來。吳承洋之前就跟丁噹一起合唱圈套的插曲〈我們不像我們〉。這次開唱吳承洋就想邀丁噹來,結果被大家聯手騙了,經紀人表示,連發採訪通知,都不敢寫特別嘉賓的名字,怕消息走漏。


▲吳承洋舉行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吳承洋x起‧承mini concert」。(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