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抱大哭!網傳女嬰親媽友人「爆料」:完全沒告知

▲被韓國瑜抱著的嬰兒嚎啕大哭。 (圖/記者吳承翰攝)
▲被韓國瑜抱著的嬰兒嚎啕大哭。 (圖/記者吳承翰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2 )日下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至立委候選人黃桂蘭競選總部,當時正舉辦寶寶爬行比賽,活動結尾時大合照,韓國瑜接手抱一名女嬰,然而女嬰立刻開始嚎啕大哭,現場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孰料,現有女嬰母親的朋友還原當時真相,直呼「非常生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於今( 23 )日早上發文爆料,這位被韓國瑜擁抱後放聲大哭的女嬰,其母親的朋友看不下去出面發聲,「這個寶寶的媽媽是我朋友,她帶女兒去參加爬行比賽,單子上完全沒告知韓國瑜要來」。



▲有自稱該女嬰母親的朋友出面還原現場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更失控的是,「媽媽完全被擋在人群後,發現女兒哭了有衝上去把女兒抱回來,她非常生氣,而且她也不是韓粉」。底下並有網友補充當時情況,「主持人說得名的寶寶上台合照,她小孩就被抱走了」。

事實上,此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除了關心總統大選的民眾以外,許多為人家長也對自家小孩被擁抱、親吻有點反感,足見此次事件讓 2020 選戰更添話題性。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此作出聲明,委任律師葉慶元將於明( 24 )日赴地檢署,針對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及三立新聞等提告。另外該名女嬰父親針對醫師姜冠宇將女兒照片與其他病童並置放在臉書上將提出告訴;不過姜冠宇受訪時表示拒絕道歉,若有必要也會採取法律行動。(編輯:林奐妤)

喔~~原來韓導沒有經過嬰孩父母就對嬰孩又親又抱啊!!小孩子記得要去收驚一下唷!

只是堵藍發佈於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