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為RV華麗代言 遭陸網友酸「高危娜」

▲歐陽娜娜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圖/ 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圖/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014年正式出道的新生代藝人歐陽娜娜,近年來演藝事業幾乎都轉往對岸,「熱愛祖國」的形象讓她在大陸人氣高居不下,隨著年紀的增長,美麗指數也更上層樓,變得更有女人味。近來她接下了時尚鞋履品牌Roger Vivier大陸地區的代言人,一身貴婦的華麗形象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接下了時尚鞋履品牌Roger Vivier大陸地區的代言人。(圖/ 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各種時尚代言邀約不斷,從先前的Converse亞太地區代言人到現在的Roger Vivier,一個帆布鞋直接躍升到法國貴婦跟鞋的境界令人嘖嘖稱奇。歐陽娜娜這次展示了各種精品,包括珍珠裝飾高跟鞋和水晶方扣鞋,精緻的包款相當耀眼,她也將大提琴一同亮相,氣質出眾。


▲歐陽娜娜將大提琴一同亮相,氣質出眾。(圖/ 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所拍攝的形象照釋出後引發轟動,有些網友們並不埋單,他們表示歐陽娜娜站在椅子上拍照非常危險,還諷刺地稱她為「高危娜」,儘管歐陽娜娜雖然爭議不斷,但她「帶貨」的實力依然不容小覷,亮眼的表現備受肯定。(編輯:侯家瑜)


▲歐陽娜娜所拍攝的形象照釋出後爭議不斷。(圖/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