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抱女嬰遭抹黑!競辦將對「黑韓產業鏈」提告

▲被韓國瑜抱著的嬰兒嚎啕大哭。(圖/記者吳承翰攝, 2019.12.22)
▲被韓國瑜抱著的嬰兒嚎啕大哭。(圖/記者吳承翰攝, 2019.12.22)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黨籍新北立委候選人黃桂蘭競選總部成立,當時正舉辦寶寶爬行賽活動,在現場抱起1名嬰兒合照,還低頭親吻寶寶的頭,寶寶嚇得當場大哭。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下午發表聲明稱,經追查證實,該名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合照,明(24)日也將對「黑韓」產業鏈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關於「打馬悍將紛絲團」、「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與媒體新聞報導,有網友造謠韓國瑜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經過追查證實,該名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合照,孩子的父母也不認識該名網友,臉書留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詆毀。

韓國瑜委任律師葉慶元表示,將對「打馬悍將紛絲團」、「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與三立新聞等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明日將赴地檢署提告,要他們向法官說清楚。

王淺秋表示,韓競辦所有發言人也將不會上三立的所有政論節目,她感慨表示,自己曾經任職於三立,希望老東家的同事們能善盡新聞報導的查證責任。

至於醫師姜冠宇未經女嬰父母同意,即將女嬰的照片未經處理,與其他患病孩童照片PO上臉書,公開傳播的行為,女嬰的父親將提告;姜冠宇下午受訪時拒絕道歉,王淺秋表示,韓辦同時也保留法律追訴權,評估是否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