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2小時!男狂送7單揭「驚人共通點」 同行震驚:太神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當外送員時,連送了七單,但這七張訂單都有驚人共同之處,而許多同行一看紛紛立馬激動狂喊「真的超級幸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上發文,表示自己某日送餐時,在 2 個小時內就跑了 7 張訂單,坦言「能夠這麼多完全是幸運,無縫 + 完全順路的疊單」,認為自己十分幸運。

除此之外,他也指出這 7 張訂單都有相同共通點,那就是這 7 張單沒有一張需要他搭電梯或走樓梯送達餐點,表示「第一單店面、第二單店面、第三單客人在門口等、第四單店面、第五單銀行、第六單客人下來拿、第七單一樓民宅」,這樣的好運讓他開心直呼「難得過年一次讓我炫耀一下 QQ 」。

▲原 PO 開心曝光送餐行程。(圖/翻攝自 UberEATS 台灣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許多同行也紛紛驚嘆直言「人品大爆發」、「平時有燒香」、「運氣真好,這兩三週來午尖時段都很難跑,只能勉強保住均二」、「最近午尖都不太好跑,晚尖還好,你這樣算幸運呢」、「都沒等餐也是重點」、「羨慕」。(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