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民視尾牙避開阿翔 謝忻西班牙朝聖洗滌身心靈

▲謝忻出席哈孝遠婚宴。(圖/永恆婚禮顧問提供)
▲謝忻出席哈孝遠婚宴。(圖/永恆婚禮顧問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哈孝遠昨(22)日補辦婚宴,現場星光雲集,日前曾有媒體報導哈孝遠同時發喜帖給阿翔和謝忻,但他婚宴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此事,透露其實和阿翔沒有太多私交,而是和謝忻比較熟。謝忻昨晚現身喝喜酒,笑說自己是以胡瓜的助理身分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和瑄瑄今年3月底迎接兒子到來。(圖/林莉婚紗提供)
▲哈孝遠和瑄瑄今年3月底迎接兒子到來。(圖/永恆婚禮顧問提供)

謝忻表示如果阿翔也出席喜宴,會大方和對方打招呼,也相信哈孝遠不會刻意將他們排在同一桌。謝忻新節目日前遭到腰斬,她看很開地說:「入行這麼多年都這樣。」節目來來去去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哈孝遠和瑄瑄今日補辦婚宴。(圖/林莉婚紗提供)
▲哈孝遠和瑄瑄昨日補辦婚宴。(圖/林莉婚紗提供)

民視日前錄除夕特別節目時,僅看到阿翔,不見謝忻蹤影。謝忻昨晚又親口證實將缺席民視尾牙,要一個人飛到西班牙挑戰朝聖之路長達8天7夜,巧妙避開不倫戀同台現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