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向多隊要求不法利益 快艇「可愛」舅遭聯盟調查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聯盟對快艇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的舅舅Dennis Robertson展開調查,因為他今夏趁Leonard還在自由市場期間,向各球隊要求不當利益,包括房屋、私人飛機、贊助金等,而根據勞資協議規定,這些要求都是不合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的報導中提到,消息來源稱,當時Robertson向多支球隊要求部分股權、一架隨時可供使用的私人飛機、一棟豪宅,以及一筆球場外的代言費用,若答應以上要求,就可以展開Leonard加盟的談判。

而當時可愛一度傳出會落腳湖人,熟知背後內幕的消息來源表示,當時Robertson也在那幾天內透過三通電話,向湖人老闆Jeanie Buss提出以上要求,而她當時也明確回應此類要求都是非法,並不會加以考慮。Robertson的無理要求,加上意識到湖人成了Leonard哄抬價格的工具,讓Buss感到萬分沮喪。據消息來源表示,Robertson也向暴龍隊提出了相同要求。

對此,NBA官方調查球隊是否利用不當誘因,來爭取自由球員加盟,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的報導表示,目前聯盟已經特別調查了快艇隊,發現沒有任何不法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