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失業前尼克教頭找到工作啦!重操舊業當NBA分析師

▲David Fizdale。(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David Fizdale。(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因為戰績慘澹被球團開除的前尼克教頭David Fizdale,終於找到新工作,根據《SNY》報導,Fizdale將在本季重返ESPN擔任分析師,但尚未得知具體時間和工作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zdale本季在尼克帶出4勝18敗的慘烈成績,因此在本月上旬遭球團開除,另外尼克在同一天也開除了助理教練 Keith Smart,並由另名助理教練Mike Miller擔任代理總教練。Fizdale在上一個球季成績也不理想,以17勝65敗作收。

45歲的David Fizdale,過去就曾在2017-18賽季短暫擔任NBA分析師,在此之前,他曾在灰熊隊擔任1個半球季的總教練,在遭到開除之前留下50勝51敗的戰績。而他過去13個球季也分屬在幾支球隊擔任助理教練,包括老鷹、熱火。

儘管Fizdale當初被炒魷魚是勢在必行,但他也獲得其他球隊教練的支持,甚至金州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曾表示就算尼克由他來帶,自己也可能工作不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