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旅日就是神!阪神主力中繼洋投逆輸入回大聯盟

▲阪神虎隊洋投Pierce Johnson。(圖/截自IG)
▲阪神虎隊洋投Pierce Johnson。(圖/截自IG)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在阪神虎隊大活躍的中繼投手Pierce Johnson,確定與聖地牙哥教士隊簽下2年500萬美元的合約,從日本職棒投回大聯盟。也是本季結束後第2位從日本職棒「逆輸入」到大聯盟的洋投,另一位是中日龍隊的Joely Rodriguez。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ierce Johnson今年加盟阪神後,以噁心的曲球宰制聯盟,58場出賽奪下2勝3敗40中繼點,防禦率1.38。他過去曾效力於芝加哥小熊和舊金山巨人隊,但都未留下令人驚艷的成績,今年球季再版神虎隊的好表現,幫助他換來一紙2年500萬美元的合約投回大聯盟。

實際上,Pierce Johnson並不是第一位從日本職棒「逆輸入」的洋投。今年中日龍隊的中繼王Joely Rodriguez,曾飆出打破日本職棒紀錄左投手最快球速159公里,也在季末與德州遊騎兵隊簽約回到大聯盟。

翻開過去的歷史,不乏有在日本職棒好表現的洋將投回大聯盟的紀錄。「小王子」Prince Fielder的父親Cecil Fielder,在1989年繳出38轟和3成打率後,1990年回歸大聯盟老虎隊獲得全壘打王。Colby Lewis原本在大聯盟默默無名,2008到09年效力廣島隊,連續2季奪得三振王,讓他也投回大聯盟成為遊騎兵隊主戰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