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過半線音樂會」籲青年返鄉投票 29日溪湖糖廠開唱

▲「過半線音樂會」12月29日將在溪湖糖廠舉辦。(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24)
▲「過半線音樂會」12月29日將在溪湖糖廠舉辦。(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24)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

1229溪湖糖廠將舉辦「過半線音樂會」,活動當天邀請了知名樂團滅火器等人前來表演,現場還有美食公益市集,讓大家可以從中午起,邊逛市集,邊跟著音樂一起嗨到下午5點;今(24)日記者會上,929樂園主唱吳志寧用「返回來啦⋯」的歌聲,號召青年要記得返鄉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吳志寧用「返回來啦⋯」的歌聲,號召青年要記得返鄉投票。(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24)

活動當天除邀請了知名樂團滅火器前來表演外,歌手鄭宜農、吳志寧、金曲歌王謝銘祐,及在地樂團宋德鶴、諾堤等人也將有精彩演出,身為此次活動音樂總監的創作歌手、929樂園主唱吳志寧,希望能自由唱出創作來守護台灣。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在整個激烈的選舉過程中,看到年青世代願意站出來参與,實在令人感動!音樂會主辦人楊子賢則希望能讓政治融入生活,讓選舉場合更舒適宜人,讓更多人能認識並珍惜台灣民主。


▲音樂會活動總召林庭萱秀出小英競選娃娃,呼籲青年返鄉投票。(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24)

過半線音樂會期望以音樂來喚起民眾對選舉的關注,也將邀請返鄉創業青年邱明憲來開講分享經驗心得;活動當天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文化部長鄭麗君、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也將到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