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怡農民調僅輸蔣萬安0.8% 柯文哲訝異:怎麼可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2020立委選戰,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與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雙方差距逐漸拉近。根據《蘋果新聞網》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兩人民調差距僅只有0.8個百分點,在誤差範圍內。而在蔣萬安與吳怡農差距持續拉近的當下,台灣基進黨也在臉書上PO文,直指民眾黨推出的立委候選人何景榮,對於吳怡農的選情來說是在「扯後腿」。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4日)接受訪問時,則疑惑表示「吳怡農跟蔣萬安只差0.8%?怎麼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政二代的藍綠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及吳怡農,且都在顏值上具有話題性,雙方選情差距也隨著選戰越發進入深水區,也逐步拉近當中。而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何景榮,民調支持度一直都不在競爭行列中,不過何景榮日前到北市選委會進行燈及,政見欄驚見「打倒蔣萬安」,也可以推測目標是吸引中間及偏綠選民,也讓台灣基進黨在蔣萬安與吳怡農差距持續拉近的當下,直呼「何景榮是在扯後腿」。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聽聞記者表示吳怡農及蔣萬安兩人的民調差距僅剩下0.8%,柯文哲則一臉疑惑表示「他們真的只差到0.8%?哪有可能?」並詢問記者是哪家機構製作的民調,不過仍舊對0.8%這個數字感到訝異,並表示「怎麼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