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酒駕害人受傷 正妹老婆出面「幫忙道歉」

▲韓彩雅老公酒駕害人受傷。(圖/韓彩雅IG、1stLook Twitter)
▲韓彩雅老公酒駕害人受傷。(圖/韓彩雅IG、1stLook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韓彩雅去年嫁給圈外男友車世智,她老公今(24日)遭爆前晚酒駕撞到前方車輛,酒精濃度高達0.246%,已達吊銷駕照標準,韓彩雅為了不光彩的事,下午透過IG向各位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車世智前晚11點39分在首爾付巖洞的公路上出車禍,撞到前方車輛導致一名40多歲男子受傷,酒測後發現車世智酒精濃度高達0.246%,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他事後也坦承酒駕。

韓彩雅公司被問及此事,表示無法回應,隨後她在IG替老公向大家道歉,「今天因為先生的事情向大家道歉,他的確做了不好示範,沒有辯解的餘地,真的非常對不起。因為是我的老公,身為妻子的我也有不足,對不起,今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韓彩雅發文代替老公道歉。(圖/韓彩雅IG)


p1dg46akk1dqj3bvu99k018442 ▲韓彩雅今年生完小孩後,身材迅速恢復,讓人羨慕。(圖/1stLook Twitter)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