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辣DJ」化身聖誕女郎 邀請「長輩」上桌嗑海鮮

▲「亞洲最辣DJ」SODA有著天使臉蛋以及魔鬼般的火辣身材。(圖/翻攝IG)
▲「亞洲最辣DJ」SODA有著天使臉蛋以及魔鬼般的火辣身材。(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擁有「亞洲最辣DJ」美稱的SODA,有著天使臉蛋以及魔鬼般的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30歲,她也以性感、大膽的作風為人所知,時常出席各大夜店表演獲得廣受網友喜愛。 DJ SODA 在各種節慶來臨時,都會在社群平台上秀出自己的火辣裝扮應景,時常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今(24)日她到泰國清邁舉辦粉絲見面會,她化身超性感「聖誕女郎」,還邀請「長輩」一同大啖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 SODA 以性感、大膽的作風為人所知。(圖/翻攝IG)

DJ SODA在IG上放送一段影片,她身穿紅色的爆乳裝大口品嚐眼前豐盛的海鮮,胸前豐腴的「長輩」也不禁食指大動,忍不住上桌一同和DJ SODA共進美食, DJ SODA對著鏡頭露出無辜的雙眼頻頻放電,看起來比桌上的生魚片還要惹人飢渴。


▲DJ SODA 身穿紅色的爆乳裝大口品嚐眼前豐富的海鮮。(圖/翻攝IG)

DJ SODA日前受邀出席泰國曼谷的潑水節音樂活動,一如往常地以火辣聖誕戰袍亮相,她今在清邁舉辦粉絲見面會並寫道:「我將在聖誕節當天舉辦第37屆『與SODA共進午餐』活動,同樣也在清邁的粉絲朋友請在下方留言,將會選出一位粉絲與我同樂,順便推薦我一些清邁美食吧!」(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