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結化身聖誕老人發糖果 座談會湧現大批支持民眾

▲國民黨新北第10(土城、三峽)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24)日晚上於土城裕民廣場舉辦前所大型座談會。(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第10(土城、三峽)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24)日晚上於土城裕民廣場舉辦前所大型座談會。(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第10(土城、三峽)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24)日晚上於土城裕民廣場舉辦前所大型座談會,現場湧入逾800位民眾,林金結應景扮成耶誕老人,拎著糖果出現並大跳熱舞,引起一陣歡聲雷動,可見林金結的好人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里長都表示林金結親和力超強,容易與民眾打成一片,只要林金結出現,現場氣氛絕對會被他吵熱,他口才好、妙語如珠又幽默,與民眾無距離,平淡無奇的座談會只要他一講話,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不肯離開。今晚林金結特地化身耶誕老人,給現場鄉親一個驚喜,讓政策座談會增添許多趣味。

▲國民黨新北第10(土城、三峽)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24)日晚上於土城裕民廣場舉辦前所大型座談會。(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第10(土城、三峽)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24)日晚上於土城裕民廣場舉辦前所大型座談會。(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土城、三峽為全台最膠著選區之一,藍綠陣營紛紛找來天王站台,活動也愈辦愈盛大。林金結近幾週一連舉辦好幾場政策座談會,今晚更邀集土城區4個里一同舉辦,讓民眾更加清楚林金結的政策主張。

同時現場也開放民眾開講,江鴻壽作為庶民代表上台,表示自己過去是民進黨死忠支持者,但這幾年來經濟不振,民進黨政府、民代毫無作為,他決定挺身而出支持林金結。

明德里長呂理民、樂利里長黃銀片、員林里長蔡黃地、長風里長石忠利、學府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廖家雄、日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明財、土城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邱顯俊等都到場支持,民眾出席踴躍,兩大箱印有1號林金結的手持電風扇瞬間秒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