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的繁華讓部落客驚豔 價格親民點燃成家夢

▲五股的繁華讓部落客驚豔 價格親民點燃成家夢(圖/資料照片)
▲五股的繁華讓部落客驚豔 價格親民點燃成家夢(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部落客韓德凱文森,一直很想脫離租屋族,卻遲遲沒有行動,主因無他,就是房價太高,他說,很多人認為現在買房是高點,之後房價會繼續跌,到時再進場比較明智。他本來深信不疑,直到去看了五股茂德建設的建案「好享家」,讓他發現自己錯了,原來在大台北地區也有價格親民、生活機能的建案,被塵封的成家夢,再度被點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落客韓德凱文森跟許多人一樣,對於五股的印象還停留在較舊式的時代,有許多鐵皮工廠,垃圾處理場等,但其實近幾年的五股轉變非常大,有著改革式的大翻新,不再像過去那樣有著許多的廠房,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的高樓住宅,也逐漸開發成為一個個新興商業區。

▲而茂德建設的旗下建案「好享家」,就剛好位在最精華且最適當的位置(圖/資料照片)

而茂德建設的旗下建案「好享家」,就剛好位在最精華且最適當的位置,不僅距離成泰商圈只需要步行就能抵達,周圍還有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更是離2020年三月將要啟用的五股運動中心非常近,生活機能完整,部落客韓德凱文森認為,住在這裡肯定相當舒適。

▲而且因為交通上的優化,這裡上台1線到台北只需要十分鐘左右,非常快速,他說,若不是實際體驗也很難相信。(圖/資料照片)

而且因為交通上的優化,這裡上台1線到台北只需要十分鐘左右,非常快速,他說,若不是實際體驗也很難相信。他認為,之後這裡也有建設輕軌的規劃,公車捷運等大眾交通將一一串連,勢必更加發達,但等到一切都定下來時,可能這裡的房價就又飆漲了,所以才會說這裡的房價,或許越晚才會越高點。

▲他也發現「好享家,有許多購屋方案,像是最近主打的758萬就能擁有2房加平面車位,真的非常吸引人(圖/資料照片)

此外,他也發現「好享家,有許多購屋方案,像是最近主打的758萬就能擁有2房加平面車位,真的非常吸引人,之前甚至還有688萬的絕版方案,難以想像如此優質的地段能有這樣的價格,還有挑高7米8的大廳,公設比約32%,與一般住宅無異,還有全平面車位,讓他深深認為,在這個寸土寸金的時代,平面車位真的超難得。

▲而室內的裝潢,也相當用心,從人性化為出發點,許多溫暖的木質配色,讓人在家中備感溫馨(圖/資料照片)

而室內的裝潢,也相當用心,從人性化為出發點,許多溫暖的木質配色,讓人在家中備感溫馨,其中靈活的空間規劃,有著寬敞的客廳,連接開放式廚房,有美式的感覺,讓他很喜歡,房間裡的設計也別出心裁,真正的將空間活用,懸掛在牆上的衣櫃 讓可用空間更大。

▲不論是哪種坪數,內裝規劃都相當完整,滿滿家的溫馨從中發散(圖/資料照片)

不論是哪種坪數,內裝規劃都相當完整,滿滿家的溫馨從中發散,部落客韓德凱文森看完了好享家的展示館大讚,「真的好吸引我,有在思考購屋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

茂德建設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wderCo/
茂德建設官方網站:https://www.mawder.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