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博恩》衝到熱門第一 年輕人改觀了?兩邊吵翻

▲韓國於日前上博恩夜夜秀,討論度超高。(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節目截圖)
▲韓國於日前上博恩夜夜秀,討論度超高。(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節目截圖)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在昨( 24 )晚進行首播。影片在網路掀起超高討論度,更在 YouTube 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有網友就詢問大家,「韓國瑜上完博恩你怎麼看?」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 YouTube )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的影片,在今早登上發燒影片第一名。(圖/翻攝自 YouTube )

有網友在 PTT 政治黑特版以「韓國瑜上完博恩你怎麼看?」為題發文,該網友列出 3 種情境,分別是「超穩,奇高的點閱率加上瘋狂的讚數,遠遠超過倒讚 1 倍以上。韓黑崩潰,接下來就是韓國瑜的超級逆轉秀」、「超穩,大家都上去看笑話。年輕人只是好奇他又要去秀什麼下限,結果也還好、效果有限。看起來民調仍然維持平盤」、以及「民調冷冰冰、民心熱呼呼,韓國瑜一直都沒有落後,就韓黑在崩潰亂帶風向而已。韓國瑜穩了」。

▲(圖/翻攝自批踢踢)
▲韓國瑜上完博恩會產生什麼效應,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熱議。認為確實有對韓國瑜改觀的鄉民紛紛留言回覆說,「穩了」、「說真的看完後如果隔天投票我都想投韓」、「被圈粉了」、「之前不喜韓的好友說,韓國瑜今天表現不錯」、「根本大加分」。

但也有人覺得並不會因此讓韓國瑜加分,「大眾不是白痴,不會因為你上個節目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就逆轉」、「浪費時間,完全不想點開」、「很適合當藝人」、「別再反串了」。雙方更互相指涉對方帶風向,懷疑現在看到的都是「網軍」操盤後的結果。(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