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張國榮聖誕夜「現身」!依偎唐唐身旁

▲張國榮逝世16年了。(圖/劇照)
▲張國榮逝世16年了。(圖/劇照)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已經逝世16年了,至今仍然活在大家的心中,而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在每逢佳節倍思親的聖誕夜,更新社交網站,以一張兩人的合照,表達對哥哥的思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兩個人,以一黑一白的造型在聖誕樹下留影,一致展現了燦爛的笑容,而唐唐則輕靠在哥哥的胸膛,情意盡在不言中。而唐唐不只留言向身處另一世界的哥哥送上祝福,更謝謝粉絲們以哥哥的名義做善事:「又到聖誕,祝大家聖誕快樂,更希望世界和平。此外我更謝謝您們曾以他之名捐善款到惜食堂,非常感恩。」

▲唐唐在IG分享和張國榮的聖誕節合照。(圖/翻攝唐唐IG) ▲唐唐在IG分享和張國榮的聖誕節合照。(圖/翻攝唐唐IG)

該PO文貼了不到半個小時,就有超過五千個讚,大批粉絲亦留言祝賀唐唐聖誕快樂,同時也指出哥哥張國榮生前非常喜歡聖誕節。

▲張國榮逝世16年了。(圖/劇照) ▲張國榮逝世16年了。(圖/劇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