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登夜夜秀!眾問博恩表現如何? 答案出爐:不意外

▲先前韓國瑜登上博恩夜夜秀,不過就有網友提問,主持人博恩的表現如何呢?(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YouTube )
▲先前韓國瑜登上博恩夜夜秀,不過就有網友提問,主持人博恩的表現如何呢?(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也於昨( 24 )日晚間首播,一播出後也立馬引爆網路話題。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在這場眾所期待已久的專訪,博恩的表現到底如何呢?對此,就引來許多觀眾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想知道韓國瑜登上博恩夜夜秀後,博恩的表現到底該怎麼評價呢?他也提出三個選項,包括「 1. 尬聊一波、 2. 被秀滿臉、 3. 完全制霸」,向廣大鄉民提問「博恩今晚的表現會是?」

博恩 ▲原 PO 提問,韓國瑜登上夜夜秀的片段,主持人博恩的表現如何呢?(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YouTube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不少觀眾秒選「1. 尬聊一波」,直言「當然是尬聊啊」、「表現還可以,但真的滿尷尬的 XD 」、「給面子吧!頂多消遣一下」、「真的尬聊一波」、「一定會給面子啦!沒看韓上節目大家都很客氣」、「還是會留點面子啦」、「感覺的出很累 .... 真辛苦」。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心得,直言「看完一堆發言才去看影片,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刺激。韓市長的確身段很軟很親切,英文對談也頗具機智反應。」、「看完之後除了英文比想像中好一點外,很多是老梗連發!」(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