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一杯手搖飲!贏家點百元「狂加料」特調 眾驚:飽整天

▲兩位朋友以一杯飲料當賭注,成果出爐後贏家請店員客製特調狂加料,直上百元等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兩位朋友以一杯飲料當賭注,成果出爐後贏家請店員客製特調狂加料,直上百元等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即便到了冬天,手搖飲料的魅力對於台灣人來說還是絲毫未減,不只選擇相當多元,有時還能「客製化」。日前就有一名女孩分享朋友以一杯飲料當賭注,不過贏家不想輕易放過輸家,便在平均定價不到百元的飲料店,請店員特調加料直升「百元飲料」。此舉也掀起網友們討論,相當好奇真的好喝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孩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 2 位朋友打賭的軼事,由於兩人的賭注是一杯飲料,贏家不想輕易放過對方,便拜託店員「客製化」,以可可芭蕾、一份鮮奶、布丁、奶蓋組成,變成剛好 1 杯 100 元的升級版飲料,連店員都說是第一次做這麼貴的客製化飲料。

▲連店員都是第一次做這麼貴的特調飲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連店員都是第一次做這麼貴的特調飲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看了狂敲碗,「重點是喝起來如何」「不要加太多料,味道會變很噁」「感覺喝了這杯可以飽一整天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加料雖然口感豐富,但液體的量相對被壓縮,「加一堆料,價格變貴容量不變,喝心酸的」。

還有人分享自己的「加料」下場,「之前點過大杯珍綠拿再加一份珍珠,看到半杯都是珍珠之後,自此之後不敢再亂加東西了」。原 Po 後續則更新,這杯「聽說很甜」,如果大家想照著點,建議可以喝無糖,會這樣做只是出於好玩,大家別太認真了。(編輯:林奐妤)

▲原 Po 建議大家若要點該特調飲料,無糖會比較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