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天室下雪聖誕節限定 沒看到雪的人請進

▲LINE聊天室背景下雪,限定聖誕節當日。(記者趙毓琪攝)
▲LINE聊天室背景下雪,限定聖誕節當日。(記者趙毓琪攝)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叮叮噹,聖誕節台灣平地沒有下雪,但是今(25)日LINE的聊天室下雪了,只限定聖誕節當日,明天過後要看到聊天室美麗的雪景可能要再等明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表示,「LINE的聊天室背景今日會一直處於下雪的狀態,期間限定一日,讓用戶都可以感受到白雪聖誕氣氛。」LINE也建議用戶可以更換成黑色、藍色的背景圖片,讓下雪的LINE聊天世界更閃閃發光,若是放上自己出國旅行的風景照也很美。

首先打開聊天室視窗(電腦版),右上方功能選單的地方,選取背景設定,接著就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顏色,白天使用藍色、淡藍色都相當美麗,夜晚可使用黑色,看見聊天室源源不絕的下著白雪。

若用戶看不到下雪的特效,建議檢查LINE iOS版本7.16.0(含)以上、LINE Android版本7.16.1(含)以上、LINE電腦版4.8.0(含)以上,才有下雪功能,如果都已經確定更新,可關閉LINE再重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