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喵星人版 這個星座的貓像狗一樣黏人

▲12星座之喵星人。(取自酷瞧影片)
▲12星座之喵星人。(取自酷瞧影片)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聊到家中貓大王的個性,鏟屎官可以聊三天三夜都聊不完,殊不知貓也是有分12星座個性,快來看看家中的喵星人個性跟人類星座有沒有五毛像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象星座之貓:摩羯座貓咪,安安分份、規規矩矩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類型,很好相處。金牛座貓貓跟金牛座的主人一樣愛吃。處女座之貓理毛全為乾淨的外表,招人疼。

火象星座之貓:牡羊座貓咪一不順心就翻臉,別讓朕不開心!獅子座的貓可能發威起來真的是頭獅子。射手座之貓高高在上,沒什麼事情可以為難到牠。

風象星座之貓:天秤座貓咪最能懂主人的心,十分貼心。水瓶座之貓確定是想跟鴿子做朋友?雙子座的貓多才多藝,智商在線。

水象星座之貓:天蠍座小貓著名高傲跩到不行,沒事別來煩,再來煩休怪朕不客氣。巨蟹座的貓跟天蠍座的貓有相當大的差別,黏著主人打呼嚕,根本是狗吧?雙魚座之貓有自己幻想的世界,偷偷流淚也不能讓主人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