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進入飯店房間先做哪件事? 看出你的適合伴侶

▲(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
▲(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會利用假期安排旅遊,出國散心的行程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最讓人期待的小確幸。而今天的心理測驗,就是和旅遊有關。當你在外地旅遊,進入酒店旅館房間之後,「參觀四周、躺在床上、上洗手間、打開電視」,以上 4 件事你第一件事會先做什麼呢?從你的選擇可以看出適合你的伴侶類型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參觀四周

你適合個性活潑的人,你是好奇寶寶,但同時你做事十分果斷,活在當下,做出決定後就不會苦惱。因此個性活潑的人能夠配合你的節奏,兩人非常合拍,一起找尋生活中的新鮮事。

首先躺在床上

你適合喜歡冒險的人,你內心期待探索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因此喜歡冒險的人與你非常適合。另一半最好可以願意陪你到不同地方冒險,不怕遇見任何驚喜或意外,共度精彩人生。

首先上洗手間

你適合注重教養的人,你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在任何場合都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甚至有點吹毛求疵。因此注重教養的人與你非常適合,對方的自我要求也高,才能配合你的習慣。

首先打開電視

你適合有責任感的人,你工作認真,在生活方面把自己打理得井井有條。因此有責任感的人與你非常適合,對方辦事能力強,可以主動替你分擔處理生活的大小事。(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