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妹「白嫩美胸配電臀」超勾魂 男粉呼:比櫻花妹可愛

▲馬尾妹「白嫩美胸配電臀」超勾魂。(圖/翻攝自 victoria__1998__ IG )
▲馬尾妹「白嫩美胸配電臀」超勾魂。(圖/翻攝自 victoria__1998__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只要是正妹,不論是日本的櫻花妹或是台灣的辣妹,都各有各的特色,但近日在網路上有一位年輕漂亮的馬尾妹子,姣好的身材和甜美的臉蛋,搭配上性感的穿著和無敵的黑馬尾,這讓一大票的男粉紛紛暴動大呼「這絕對比櫻花妹還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正妹叫做依霜 ゆい 。(圖/翻攝自 victoria__1998__ IG )

原來這位正妹叫做依霜 ゆい ,在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有著超過 16 萬人的粉絲,更常在上面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性感辣照不斷 PO 出的她,從相片中可以看到,完美的穿搭加上誘人的姿勢,更襯托出完美的好身材,胸前白嫩的水滴奶讓一票男粉都受不了,更別說再配上修長的大腿及渾圓的電臀,紛紛留言直呼「這麼清純的樣子,怎麼身材這麼犯規」。







▲依霜完美的穿搭加上誘人的姿勢,更襯托出完美的好身材。(圖/翻攝自 victoria__1998__ IG )

網友們紛紛表示「前面幾個系列我都蠻喜歡,尤其制服系列真的把她優點都展現出來」、「很漂亮,很可愛,身材也滿不錯的喔」、「真的是非常的誘人啊,居然會這麼的吸引人」、「感覺少了那麼一點清純的感覺,骨子裡透著媚態,比較適合穿旗袍的或是比基尼吧」、「可愛又性感的美女真是讓人心動,這身材完美迷人的臉蛋耶真是超可愛的」。(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