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林楚茵力挺黃國書 指邱毅爆料與事實不符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主播林楚茵倍同立委黃國書前往第三市場徒步掃街拜票。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25)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主播林楚茵倍同立委黃國書前往第三市場徒步掃街拜票。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2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知名主播林楚茵今(25)日特地南下來替立委黃國書加油打氣,前往第三市場徒步掃街拜票﹔林楚茵說,這兩天看到黃國書遭到對手陣營的不實指控感到非常憤怒,大家都清楚邱毅的爆料往往與事實不符,所以她也支持黃國書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楚茵表示,她所認識的黃國書不是會利用媒體以及與論搶鋒頭的人,更別說如邱毅所說操作網軍帶與論風向,邱毅的爆料往往與事實不符,所以她也支持黃國書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也希望藉此抑止這種試圖用惡意中傷來影響選情甚至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情形。

林楚茵強調,立法院需要真正專業的人才,黃國書長期在教育與文化領域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並多次獲頒公督盟認證優秀立委,希望鄉親繼續支持專業問政在地打拼的黃國書,下架不尊重女性的政黨以及胡亂抹黑他人的候選人。

黃國書表示,昨(24)日已去台中地檢署針對邱毅、蔡正元以及張顯耀等人的不實指控提出告訴,結果他的對手李中竟然還在粉絲專頁公開說他操作網軍並害死外交官,今早也在許多Line的群組中散播,這是非常惡劣且嚴重的指控,他已委請律師針對李中散播不實言論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和刑法誹謗罪提告。

黃國書說,他和李中認識多年,如此惡意抹黑實在不像是他的作風,懷疑對手是受到國民黨中央的指使。原本期待打一場君子之爭的選戰,非常遺憾對手到最後還是利用惡意的抹黑栽贓試圖影響選情,他也一定會大動作證明自己的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