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自認不適合當藝人 雞排妹自曝轉性進攻日本關鍵

▲雞排妹對於敏感的政治話題毫無顧忌。(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對於敏感的政治話題毫無顧忌。(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對於敏感的政治話題毫無顧忌,除了是許多節目的常客,她的活動、商演也邀約不斷。雞排妹昨(24)日晚上透過臉書透露自己近年開始朝日本發展的背後原因,她坦言從未賣過雞排,只是以較為性感的形象幫一間雞排店拍宣傳影片,她自認年輕時不適合當藝人,因為對表演沒有興趣,直到後來接觸社會議題,才意識到自己容易受到關注,想藉此傳達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透過臉書透露自己近年開始朝日本發展的背後原因。(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透露曾受邀代表參選市議員,不過她希望自己能繼續留在演藝圈,多增加一些支持者來帶領大眾接觸社會議題,甚至拓展到大陸和香港,進而推廣民主的台灣。未料此話一出不到半年,雞排妹就在香港被拒絕入境,甚至遭許多聲音批評自己去大陸工作是背叛台灣民主,她一心只覺得:「天啊,怎麼一切和我想的不一樣?」後來雞排妹重整了自我,對自己說一定還有別的方法可以把台灣帶到更遠,所以開始嘗試往日本發展,為了這個夢想,她努力學日文,也親自跑了好幾家公司開會,終於在今年找到適合的經紀公司,雖然這一路走來很辛苦,不過她認為,只要日本一億三千萬人口有5%認識自己,就可以帶給他們更多台灣、香港的訊息。


▲雞排妹希望多增加一些支持者來帶領大眾接觸社會議題。(圖/翻攝臉書)

今年六月,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雞排妹認為不是媒體不願意報導,而是無法讓每個人的聲音都傳達到,所以決定把IG當成一個公共平台,允許每個人來投稿現場狀況,協助他們曝光,她坦言這就是將培養的力量轉化成一種目標的實踐,只要更努力拓展群眾,就會有更大的影響力。(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