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超夯!上《博恩》登熱門第1 一天衝破160萬點閱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的影片,點閱率瘋狂飆升。(圖/翻攝 STR Network yt )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的影片,點閱率瘋狂飆升。(圖/翻攝 STR Network y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也於昨( 24 )日晚間首播,一播出後也立馬引爆網路話題。影片更上傳不到一天就破了 160 萬點閱,還成為發燒影片第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恩夜夜秀」昨晚播出最新一集,影片標題名稱寫著「韓總駕到!迎接夜夜秀開播以來最熟悉的陌生人」,節目一開頭韓國瑜先是熱情與現場觀眾問好,還自我消費的說「大家最喜歡的韓導來了」,也歡迎主持人博恩繼續開他玩笑,叫他「總機」也沒關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此外,韓國瑜也聊到上《博恩夜夜秀》真的沒有套好招,表示「當時自己正在使用手機看訊息,突然一個電話進來,電話號碼很陌生,然後我就接起來。你說你是博恩,我在想是不是詐騙集團?但在聽到一旁的歡呼聲不斷再加上認出博恩聲音,才發現是真的」。

這次韓國瑜突破「同溫層」專訪話題精彩不間斷,也在上傳後 20 小時迅速飆破 160 萬次點閱,更登上發燒影片第一名,不少韓國瑜支持者也湧入影片留言,「親民的人格魅力」「目前開播 18 小時,觀看點閱 146 萬 1844 次,留言數破 50588 ,這是新紀錄嗎」「 19 小時,155萬,發燒 1 」「其他網紅會羨慕死,看點閱率一直往上攀升,不知道又會破什麼紀錄」。(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