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文嘉為洪宗熠輔選 挑戰政治世家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陪同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宗在街頭上為洪宗熠拉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5)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陪同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宗在街頭上為洪宗熠拉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5)

記者陳雅芳 / 彰化報導

選戰倒數17天,選情白熱化的彰化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今(25)日特別代表黨主席卓榮泰前來為立委洪宗熠輔選,羅文嘉指出,目前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陷入選情膠著的五五波,所以黨中央特別加強輔選,希望能有所突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是對彰化青年喊話,希望年輕人在明年1月11日一定要返鄉投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5)

面對藍綠激戰,羅文嘉則是表示,在選戰最後的十幾天,只要彰化鄉親堅定防止賄選,堅定地防止中國利用賭盤方式介入台灣選舉,還有年輕人在明年1月11日都返鄉投票,彰化第三選區甚至全彰化縣都有機會贏得勝利。

距離2020總統立委選舉投票剩下不到三週的時間,民進黨中央也全體總動員,祕書長羅文嘉今天特地代表黨主席卓榮泰前來彰化,陪同第三選區立委洪宗熠車隊掃街,羅文嘉掃街前特別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目前黨中央掌握到的最新選情,彰化縣第三選區選情目前是五五波,所以要特地來給洪宗熠加一分力。


▲祕書長羅文嘉說,洪宗熠不但面對的是一個地方的政治世家,在政治和有線電視壟斷地方所有的資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5)

此外,羅文嘉也對洪宗熠大表肯定,他說,洪宗熠不但面對一個地方的政治世家,在政治和有線電視壟斷地方所有的資源,洪宗熠連第四台新聞廣告都上不了,更遑論對手透過綁樁等各種手段來影響選情,因此羅文嘉對彰化鄉親提出三點呼籲,首先要堅定地防止賄選,其次是堅定地防止中國透過賭盤介入選舉。

最後他則是對彰化青年喊話,希望年輕人在明年1月11日一定要返鄉投票,直言青年返鄉投票是彰化這區立委選舉的關鍵,也唯有年輕人站出來投票,才能打破彰化的家族政治,才能反制中國對台灣選舉的種種干預。


▲祕書長羅文嘉今天特地代表黨主席卓榮泰前來彰化,陪同第三選區立委洪宗熠車隊掃街。(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5)

有了民進黨中央的全力加持,立委洪宗熠則是滿心感謝,直言選戰初期有略微落後,但是歷經香港反送中運動以及總統蔡英文對台灣主權的堅持下,最新民調與國民黨對手的已經打平,洪宗熠坦言目前選情膠著,但他預言將取得最後勝利,更呼籲所有願意跟台灣站在一起的選民,尤其是年輕人要返鄉投票,期盼在明年1月11日投票日大家都站出來,在這一場保護台灣和對中國勢力的選舉,用選票做出決定,守護彰化立委這一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