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夜夜秀上「用膝蓋走路」?韓國瑜曝2主因:不怕低潮

▲韓國瑜親自透露為何在節目上用膝蓋走路的主因。(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韓國瑜親自透露為何在節目上用膝蓋走路的主因。(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4 )日晚間播出的《博恩夜夜秀》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除了大方消遣自己外,更與主持人博恩上演 PK 用「膝蓋走路」的橋段,但也讓許多人看得一頭霧水,對此韓國瑜也在今( 25 )日親自回答為何這樣做的 2 大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今日的政見發表會前抽空接受網紅「志祺七七」訪問,後者向韓提問為何在節目中要跟博恩 PK 做瑜珈,並用膝蓋走路?韓國瑜則說,「跟博恩 PK 做瑜珈有兩個目的,第一就是因為他老是修理我、嘲諷我,我就露一手跟他 PK 看看誰的筋比較軟,我相信他打不敗我,我可以打敗他;第二,則是象徵著自己的人生哲學觀,人在低潮時可以站起來,瑜珈動作有這樣的象徵意義,博恩萬萬沒想自己筋這麼硬被卡住了」。

▲韓國瑜在今日的政見發表會前抽空接受網紅「志祺七七」訪問。(圖/翻攝七七日常頻道)

韓國瑜也補充上完《博恩夜夜秀》的想法,「勇於面對博恩,還有現場八百位來賓還有網友,自己自從 18 歲當兵後,沒有怕什麼事情,所以博恩說,現場百分之 99 都討厭我,我一點都不怕,面對面溝通比什麼都重要,雖然大家拿的牌子都是不友善的,但我都跟每個人招手微笑以對,我們對不喜歡的人要有雅量,這樣就好了」。

而韓國瑜上《博恩》的影片,也在短短一天內突破百萬點閱率,更登上發燒第一名,成功引爆網路熱度及話題。(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