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開外送」只帶熊貓包卻不帶Ubereats? 背後真相驚人

▲外送平台崛起,連學生中餐都愛訂。(圖/NOWnews資料照、foodpanda提供)
▲外送平台崛起,連學生中餐都愛訂。(圖/NOWnews資料照、foodpanda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詢問,現在有許多「雙開」的外送員,卻大多只帶熊貓外送的大包,而不是帶 Ubereats 的大包,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並揭密背後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近期許多「雙開」外送員,也就是同時身兼熊貓外送和 Ubereats 兩家外送,卻疑惑詢問「我很好奇,雙開為什麼都要帶熊貓的大包,卻不帶 Ubereats 的大包?」並指出「熊貓又沒規定要帶大包,雙開這種東西,我覺得現況影響不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詢問,現在有許多「雙開」的外送員,卻大多只帶熊貓外送的大包,而不是帶 Ubereats 的大包,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並揭密背後原因。(圖/翻攝自 UberEATS 台灣)

此外,原 PO 也提到,雙開外送員,起碼也穿個 Ubereats 外套,雖然 Ubereats 沒規定要穿甚麼衣服,但觀感還是有些奇怪。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後面熊貓大包、腳踏板放 Ubereats 大包,外加帶小包,穿外套,裡面穿熊貓制服,這樣應該就 ok 了」、「看到雙開的朋友,請他們有本事拿著 Ubereats 的大包跑熊貓看看」。

對此,許多網友立刻點破背後原因「熊貓有廣告費,而且不帶他們也會被檢舉停權,另外就是熊貓的包比 Ubereats 的大,可以直接把 Ubereats 的裝進熊貓的完全剛好」、「 10 元廣告費」;也有網友表示,熊貓外送規則已經更新「現在應該是只會取消廣告費喔!停權應該沒有」。(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