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昔日教頭洪一中入主富邦 陳金鋒很期待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記者雷明正 / 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今(26)日出席活動時證實留在富邦的機會很大,而富邦明年的總教練將是曾經與陳金鋒共事過的洪一中領軍。陳金鋒表示「任何的改變,都是希望球隊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加入富邦後,握有球隊一二軍升降等大權,陳金鋒原本的職務可能會進行調動,對此陳金鋒表示無論是行政或是教練職務,他都不排斥,但都是未知數「不一定要做教練,有時候自己在不是教練的身份,或許能成為一個更好的溝通者、聊天者,與選手更能談心,進一步了解他們的想法。」陳金鋒進一步指出,選手遇到狀況,70%是心理因素,比賽中遇到緊張和壓力時,要怎麼轉變和做出判斷,自己的工作就是幫助選手往前走。

陳金鋒表示,職業運動本來就變化很快,任何改變都是讓球隊更好「期待洪總加入之後,慢慢了解球隊的運作,能夠把球隊帶到更好的方向,拿下我們想要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