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巧遇當兵學長!「GY行徑」曝光全場力勸:一定錄取

▲面試。(示意圖/翻攝自 
 Pxhere )
▲面試。(示意圖/翻攝自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君子報仇 10 年不晚?一名男網友提到公司最近徵人,自己則是面試官,但意外發現明天前來面試的兩個人之中,有一位當兵時的學長,讓他又想起此人在軍中的「 GY 惡行」,便決定請教大家該「如何應對」,不少網友也給出超狠解答:「一定要錄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發文,「人事小姐通知明天兩個面試,發現其中一個是我當兵時的學長,專凹學弟、欺負新兵、 GY 成性,明天...我該如何應對?」

▲當兵的優點有什麼?(示意圖/翻攝自 mna23951723 IG ) ▲當兵是大部分男性共同的苦澀回憶。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翻攝自 mna23951723 IG )

不少網友也給出超狠的回應,「錄取了可以慢慢弄阿」、「千萬要保他下來,同袍一場!不管他遞了多少次的辭呈,就是要鼓勵他留下來」、「錄取啊,才能繼續 GY 他,人不要貪得一時爽,要一直 GY 一直爽」、「錄取進來,試用期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

▲彷彿網路劇的情節真實出現,男網友便向大家尋求意見。(圖/爆廢公社)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在社會上就是看個人本事,並紛紛給出建議,「不要跟他當初一樣,就當作不認識他,畢竟你是面試官,已經贏回來了」、「冤冤相報何時了」、「外舉不避仇,內舉不必親,他有能耐就讓他上吧」、「公事公辦,不帶任何情緒」。(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