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與姊夫出差!同房喝醉只穿浴袍 千人看傻:綠到發黑

▲男網友指出,女友與其姊夫出差,兩人喝醉共處一室,且女方只穿浴袍。(圖/ Pxhere )
▲男網友指出,女友與其姊夫出差,兩人喝醉共處一室,且女方只穿浴袍。(圖/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真的沒問題嗎?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表示自己女友跟姊夫出差工作,沒想到女友工作告一段落,在飯店與他視訊時,發現整個畫面怪怪的,讓他傻眼的說「請問我頭貼是不是要換成綠色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長話短說,女友說要跟她姐夫出差。我跟她視訊聊天發現她喝醉了只穿件浴袍~~我就截圖到這個畫面,請問我頭貼是不是要換成綠色的」。

▲男網友將與女友視訊畫面截圖。(圖/爆怨公社)

只見視訊截圖中女友拿著手機在鏡頭前,身上只穿著浴袍,而鏡頭也不小心拍到後方正躺著床的男性,應該是一同出差的姊夫,這畫面也讓男網友無言,但女友也發誓「兩人沒怎樣」。不過原 PO 也詢問眾人「請問有人會相信嗎?」

畫面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傻眼,「綠到發黑,墨綠色」、「那你把這張圖傳給女友姐姐 問她的想法」、「綠光,老師音樂請下」、「正常女人有哪個會在別的男人面前穿浴袍的?喝醉就更不用說了」、「這不妥,就算是清白的,也容易讓人起疑」、「極光都出現了還綠光」、「要是我,我是不信啦」;但也有人持相反看法,「我倒覺得還敢跟你視訊就可能真的沒什麼」、「真的放心啦,完全沒任何問題」「看起來的確沒怎麼樣啊,是我太單純嗎?」(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