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委第三選區候選人楊麗香:有把握翻轉藍綠的夾殺

▲前北斗鎮長楊麗香登記參選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選舉,競選旗幟看板也都有與郭台銘、宋楚瑜合影。(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6)
▲前北斗鎮長楊麗香登記參選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選舉,競選旗幟看板也都有與郭台銘、宋楚瑜合影。(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立法委員候選人號次抽籤後,前北斗鎮長楊麗香登記參選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選舉,楊麗香抽出第2號,號次一出爐,國民黨彰化縣黨部當天下午作成開除楊麗香黨籍,楊麗香說,面對的這一場立委選戰,連日來各界給她很大的信心,她不畏強大的壓力或惡勢力,會堅定地選下去,且有把握翻轉藍綠的夾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香
▲立委第三選區候選人楊麗香:有把握翻轉藍綠的夾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6)

針對國民黨指稱她讓國民黨分裂,楊麗香說,政治是一種理想,一種為民發聲的抱負,我並未參加黨內初選,又沒以國民黨登記,何來分裂。

楊麗香表示,候選人號次抽出後,競選旗子、文宣品、宣傳車也都全部進行各項宣傳,他也積極穿梭在菜市場向鄉親拜託尋求支持,楊麗香說,卸任鎮長後,地方人士積極勸進,鄉親們都說「北斗地區30多年來沒有立法委員」,她才決定出馬,期間曾向郭台銘、柯文哲、宋楚瑜的陣營請益,現在競選旗幟看板也都有與郭台銘、宋楚瑜合影,也就是說,有倆位重量級的「力挺」。


▲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候選人楊麗香偕同志工伙伴上街拜票,爭取選民認同。(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6)

楊麗香是現任北斗鎮長李玄在妻子,她的公公李順銘曾任里長、鎮民代表,2010年當選鎮長後因賄選案遭判處當選無效,楊麗香2011年接棒投入補選,成為北斗鎮首位民選女鎮長,2014年成功連任,2018年李玄在獲國民黨提名參選高票當選北斗鎮長,形成夫妻無縫接軌「交棒」。

楊麗香說,確實自從他登記參選之後,各種壓力都來,國民黨縣黨部與她接觸溝通,希望能以大局為重,一直勸退,要她不進行選舉活動,不設競選總部,連他的支持者、樁腳也都受到關切,不過,仍有大多數支持者鼓勵她,並且願意做她的堅實後盾,為了改變選舉文化,剩下10多天的活動,他會力拼這一場選戰,她會是最有爆發力的黑馬,懇請選民能選出一位真正為地方做事的立委。


▲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候選人楊麗香說,有大都數的的支持者鼓勵她,並且願意做她的堅實後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6)

楊麗香強調,因鄉親勸進,大家已看膩藍綠惡鬥,登記以來也受到很多壓力,但選立委不是有錢人的權利,她會帶志工伙伴上街拜票,爭取選民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