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難波萬」 外國人眼中的泡麵霸主

▲台灣「難波萬」 外國人眼中的泡麵霸主(圖/IG:
eaum0801、shutterstock)
▲台灣「難波萬」 外國人眼中的泡麵霸主(圖/IG: eaum0801、shutterstock)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的泡麵百百種、吃法也大不同,因此台灣更有「泡麵王國」的美譽。台灣各式各樣口味的泡麵更成為了在地特色之一,不少外國人來台灣都會指定要吃上一碗,或是當成伴手禮回去分享給親朋好友。前陣子還有不少Youtuber直接上街訪問外國人對於台灣泡麵的喜愛與試吃。現在就來看看哪款泡麵上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螢幕快照 2019-12-13 下午3.11.09
▲台灣的泡麵百百種、吃法也大不同(圖/IG: eaum0801)

滿漢大餐

陪伴大家走過 36 個年頭的滿漢大餐,無論是午休的好朋友、下班後的享受,或是挑燈的深夜食堂,都在不少台灣人公認的集體回憶中,一口麵一口湯,孰悉的味道,點滴在心頭,如今這碗「泡麵界國際巨星」也在韓國刮起旋風,把台灣牛肉麵這項特色美食傳入韓國,一上架馬上就被掃購一空,成為另一項台灣之光。


▲滿漢大餐(圖/翻攝自網路)

花雕雞麵

花雕雞麵也是許多人會推薦給外國人的一款泡麵。中藥湯頭配上雞肉是許多外國人都沒嘗試過的,很多人一嚐就愛上,也有網友表示「花雕雞好,我美國朋友都不喜歡吃辣的,所以挑不辣的最安全」。


▲花雕雞麵(圖/翻攝自網路)

來一客鮮蝦麵

鮮甜的湯頭配上可口的魚板和蝦仁,征服了許多人的味蕾。清淡的口味,非常適合外國人的胃。不少網友都表示「來一客鮮蝦魚板最安全」、「來一客鮮蝦最穩」推薦給外國人絕不會出錯。


▲來一客鮮蝦麵(圖/翻攝臉書)

科學麵

想必大家都吃過科學麵吧,它可是公認的價錢便宜又好吃的一款泡麵。不管是肚子餓或是嘴饞都可以隨時來一包。除了台灣人愛吃外,之前也曾有YouTuber在美國街頭做過街訪,更獲得美國人的好評、還有人說原來泡麵也能這樣吃,感到非常新奇。


▲科學麵(圖/翻攝自PChome)

維力炸醬麵

維力炸醬麵的魅力連外國人都抵擋不了,網友發現在美國亞馬遜購賣一代5包入的維力炸醬麵得花上約21元美金(約台幣640元),在台灣卻不用100元。雖然維力炸醬麵是許多老饕的最愛,但在國外評價可是很兩極,有些外國人覺得味道太鹹,但有人則是對它愛不釋手。


▲維力炸醬麵(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