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翔高飛一個月!Bella首度發聲 「輕喚5字」掀淚海

▲Bella(右圖)與高以翔交往3年,無奈沒能一起走到最後。(圖/微博、IG)
▲Bella(右圖)與高以翔交往3年,無奈沒能一起走到最後。(圖/微博、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在大陸錄影猝逝今(27)日滿一個月,從摯愛離開到化煙長眠,他的女友Bella( 蘇湘涵)從未對外發聲,稍早,她在私人IG發文,以一張雪景照及5個字向高以翔喊話,聞者無不為之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溫暖又善良。(圖/傑星傳播提供)
▲高以翔離世一個月。(圖/傑星傳播提供)

自高以翔離世後,Bella不僅一路陪伴男友,更以各種親密舉動讓高以翔也「陪」在自己身旁,不管是穿另一半的外套、緊戴他送的戒指,更在IG個人簡介寫下「無論如何, 我與你終會相遇」,至死不渝的態度令人動容且不忍。

今逢大男孩逝世一個月,Bella凌晨在IG限時動態PO出滿地白雪的照片,寫下:「一起看雪吧。」還附上一顆藍色愛心及閃爍星光的符號,似乎用2人最熟悉、親暱的語言向對方傳達想念,雖然僅短短一句話,卻已足讓外界感受她對高以翔無盡的思念。(編輯:楊穎軒)


▲Bella發文思念男友。(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