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點閱衝破300萬!幕僚揭現場心酸內幕

▲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圖/取自博恩夜夜秀頻道)
▲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圖/取自博恩夜夜秀頻道)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影片一出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才短短三天,點閱率衝到 316 萬,非常驚人,但正負面聲量都不相上下。不過,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日前在政治節目就透露內幕,直言「韓國瑜很了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在網路政論節目指出,其實那天韓國瑜去上《博恩》時,台下觀眾有超過 9 成都是討厭他的,所以他進場的時候,現場觀眾舉著各式各樣批評、嘲諷他的牌子,包括說謊、烙跑等等的。

▲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有民眾高舉烙排的牌子。(圖/取自博恩夜夜秀頻道)

孫大千稱讚「韓國瑜有一點讓人覺得很了不起,他身為一個政治人物勇於面對這麼多對他有質疑、有意見的朋友,他明知道年輕人可能不喜歡他,卻還是去到博恩夜夜秀被嘲諷、羞辱,然後在節目上侃侃而談,這才是真正讓年輕人願意重新了解、接受韓國瑜的原因。」

至於被批評有些題目回答的不是很準確,孫大千則說「當然因為這個從頭到尾我們就沒有 re 稿過,我們沒有事前知道到底要問什麼問題,我們沒有事前互相談好」一切都要靠韓國瑜臨場反應。(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