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主帥否認新傷勢 厄文不需手術但要再缺席3周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籃網明星後衛Kyrie Irving目前已經因肩傷缺席18場比賽,今(27)日籃網總教練Kenny Atkinson談起子弟兵,否認外界謠傳的患有胸滑囊炎,並表示傷勢不至於需要接受手術,但至少還要再休養3周才能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傳出Irving又出現胸滑囊炎,導致他恢復比預期更慢,需要再2至3周才能歸隊。Irving上一次出賽是自11月14日,缺戰至今快2個月。

Atkinson今天受訪澄清,那是不實謠言,籃網也已公開表示,他們正在聽取Irving和醫療專家意見,決定何時可以付出,不過照目前情況,如果Irving不需接受手術,也至少還要休養3周。

Atkinson進一步表示,他認為Irving還沒需要走到手術那一步,仍處於復健過程中。

Irving今夏以4年超過1億3640萬美元合約轉戰籃網,要先替上季阿基里斯見受傷的Kevin Durant扛起籃網,不過目前Irving只為籃網出賽11場就陷入傷病,受傷前場均繳出28.5分、5.4籃板、7.2助攻皆是生涯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