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跨海拉票 痛斥執政黨用舊民意強推反滲透法

▲朱立倫風塵僕僕跨海到澎湖幫韓國瑜拉票,同時也推薦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呼籲澎湖選民政黨票要投國民黨。(圖/記者張塵攝,2019.12.27)
▲朱立倫風塵僕僕跨海到澎湖幫韓國瑜拉票,同時也推薦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呼籲澎湖選民政黨票要投國民黨。(圖/記者張塵攝,2019.12.27)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早年素有「師奶殺手」之稱的國民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風塵僕僕跨海到澎湖幫韓國瑜拉票,同時也推薦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呼籲澎湖選民政黨票要投國民黨﹔隨後朱立倫前往澎湖縣議會拜訪老朋友議長劉陳昭玲,談到執政黨要在大選前強行通過「反滲透法」一事非常不妥,這項政治操作是民主大倒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122702
▲朱立倫態度親切向在場的婆婆媽媽比出「2」號手勢。(圖/記者張塵攝,2019.12.27)

朱立倫偕同歐中慨一行人,一早出現在馬公北辰市場拜票,態度親切向在場的婆婆媽媽比出「2」號手勢,呼籲澎湖鄉親總統選2號、立委選2號、政黨票則投給9號的國民黨。而此次澎湖藍營也展示團結的氣勢,聚集200多人手持國旗與標語,現場助陣力挺韓國瑜、歐中慨,朱立倫見狀感到高興要大家團結打贏選戰。

108122705
▲朱立倫到澎湖縣議會拜訪老朋友劉陳昭玲,與在場11位議員座談時,痛斥民進黨政府打算在總統、立委大選之前,利用舊民意強行通過反滲透法。(圖/記者張塵攝,2019.12.27)

接著朱立倫到澎湖縣議會拜訪老朋友劉陳昭玲,與在場11位議員座談時,他說到最近民進黨政府打算在總統、立委大選之前,利用舊民意強行通過反滲透法,讓已經進入看守的國會制定非常有爭議的法案,不知道民進黨這般政治操作,是不是顯示他們沒有自信,有辱民主「進步」的作為,這根本就是回到早年戒嚴時期的作法,給有心操弄法律的人羅織罪名的空間。

108122701
▲朱立倫到有322年歷史的馬公觀音亭廟中參拜,祈求中華民國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圖/記者張塵攝,2019.12.27)

朱立倫最後到有322年歷史的馬公觀音亭廟中參拜,祈求中華民國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他說澎湖有一座開台澎湖天后宮超過400多年了,這間觀音廟的歷史也相當悠久,可見得澎湖在漢人的移民史上面,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2020年的總統與立委大選,希望澎湖的民眾要團結一心,選出一個能讓國家長治久安的候選人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