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挺野百合 林飛帆首登永康拜票

▲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27)日回到故鄉台南,陪同第四選區候選人林宜瑾在永康早市掃街拜票。(圖/公關照片)
▲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27)日回到故鄉台南,陪同第四選區候選人林宜瑾在永康早市掃街拜票。(圖/公關照片)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27)日回到故鄉台南,陪同第四選區候選人林宜瑾在永康早市掃街拜票,兩人不約而同穿上民進黨軍綠色飛行夾克,與現場選民熱情互動,許多鄉親也把握機會要求合照,現場鄉親主動支持鼓勵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飛帆掃街時,不斷強調「支持林宜瑾,拒絕一國兩制」,他表示太陽花學運挺野百合學運,因為學運不分世代,都是各時期的進步派在不同時間點為台灣主權和民主奮鬥。

▲拜票過程,林飛帆受到鄉親熱烈愛戴 。(圖/公關照片)

林飛帆表示,拜票過程氣氛非常好,鄉親反應熱烈,相信永康、新市、新化這個新選區,會開出很好的成績。「我們不只要過關,還要開出比之前更高的票數,重點是『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另外,林宜瑾表示這是林飛帆第一次來到永康輔選,讓人感到非常溫暖,太陽花世代相挺野百合,雖然差二十年,但有同樣的理想在奮鬥。拜票過程,林飛帆受到鄉親熱烈愛戴,顯示民進黨執政團隊在地方獲得肯定,期待林飛帆多來台南向鄉親互動。

林飛帆被問到韓國瑜批評罷韓運動,他表示韓國瑜作為高雄市長,不論支持者或反對者,都要把他們當市民對待,不應該操作對立,特別又是總統候選人,應該有高度和格局看待不同意見。

▲ 林宜瑾表示這是林飛帆第一次來到永康輔選,讓人感到非常溫暖。(圖/公關照片)

接著面對郭台銘嗆聲318學運,林飛帆強調,318學運會爆發,是因為當年台灣公民社會,擔心服貿協議會為國民黨和中共創造大規模的經濟滲透,讓台灣經濟更依賴中國,這是公民社會由下而上的民意展現。

最後針對國民黨等政黨對《反滲透法》的質疑,林飛帆表示,草案沒有任何一條是針對言論、思想、意識形態進行審查,所有一般正常的兩岸交流、經貿往來、學術、文化和宗教交流等,都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他進一步說到,《反滲透法》只有針對具體協助中共滲透台灣的行為規範裁罰,他也舉例像是白狼、邱毅和吳斯懷相對讓人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