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拚外送!阿嬤客「超暖舉動」 熊貓哭了:我很幸運

▲男子聖誕夜送餐給一名阿嬤顧客時,被對方的一個舉動感動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NOWnews 資料照)
▲男子聖誕夜送餐給一名阿嬤顧客時,被對方的一個舉動感動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是不出門享用美食的好選擇,連年事已高的長輩們也開心練習滑手機、叫外送。聖誕節當天的夜晚,有一名熊貓外送員也在寒冷天候中送餐,見到某位阿嬤顧客時,對方的暖心舉動讓他感動不已,直說「我很幸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熊貓外送員在臉書《靠北熊貓》匿名投稿,分享在聖誕節晚上的一場感動經歷。他喊話一位難忘的阿嬤顧客,說道「雖然我只是個與您素昧平生的免洗送餐仔,我很幸運在聖誕夜能夠為您送餐」。

▲顧客為他加油打氣並塞了一罐熱咖啡,讓熊貓外送員想起自己離世許久的阿嬤。(圖/翻攝自靠北熊貓臉書)

他回憶起當時的情況,阿嬤顧客給予關心叮嚀、加油打氣,「讓我想起了已離我遠去許久的阿嬤」。接下來阿嬤顧客的舉動更讓他感動不已,「當初小時候我的阿嬤塞零用錢給我的時候,就像是妳今晚怕我會冷,塞熱咖啡在我手上一樣」,這份暖意好像也傳進了心裡。

事實上,現在外送產業夯,阿公阿嬤等長輩們也樂於免出門享受美食。日前亦有一名阿嬤顧客叫外送的議事,阿嬤由於送餐地址定位錯誤,只好請外送員認「大門口有一張什麼豬的海報」,不過這位外送員遍尋不著,直到阿嬤出來揮手才發現,她門口貼的是「羅雪珠」的海報,這樣的會錯意讓外送員哭笑不得,當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編輯:林奐妤)

必 ▲日前也有一名阿嬤點外送指出門口有什麼「珠」的海報,外送員以為是卡通的「豬」,最後才發現是個可愛的誤會。(圖/翻攝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